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弘百舜电子橡胶制品有限公司

工艺品 箱包和礼盒 计算机产品 电子元器件 医药卫生 工业设备及组件 轻工日用品 安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防水圈 密封圈 硅胶圈
防水圈 密封圈 硅胶圈
防水圈 密封圈 硅胶圈图片
防水圈 密封圈 硅胶圈图片0防水圈 密封圈 硅胶圈图片1防水圈 密封圈 硅胶圈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防水圈 密封圈 硅胶圈 
品 牌: 弘百舜 
单 价: 0.03元/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9-03-13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防水圈 密封圈 硅胶圈详细说明

我厂橡胶密封件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:O形密封圈形,V形密封圈,Y形密封圈,U形密封圈,L形密封圈,J形防尘密封圈,J型无骨架油封,U无骨架油封,VU,形夹织物橡胶密封圈,大型无骨架油封,外钢骨架油封,Z型,RBR型,VD型轧钢机等各种密封件

1.O型密封圈系列
    拥有氟橡胶,丁睛胶,硅胶等多种材质的产品,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,耐各类石油基油及多种化学介质:运用多胶种可满足-60-+300的温度区域,使用压力范围:<10MPa(液压)<1MPa(气动)<16MPa(静密封)的丁睛胶及耐汽油配(909397)膨胀率为0
2.Y型密封圈
    拥氟胶、丁睛胶,氯橡胶等多种材质的产品,广泛应用于液压、机械、气动等行业。耐种石油基油个有极佳耐磨性,选用不同胶种可满足-60-+300的温度区域。
3.硅橡胶系列
    配备先进的检测设备,洁净的无尘车间。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等行业。
胶种选用多种国产、进口硅胶,使用温度可满足-60°—+300°C,产品可满足耐油、耐蒸汽,医用、食用全透明,高强度,阻燃、导电硅橡胶等。
4.氟橡胶系列产品
    本公司生产的氟橡胶系列产品,广泛应用于汽车、造船、军工、电子电器等行业,工作温度-40+300,可耐燃料油,耐高温,氟利昂,耐过热水,蒸汽和极好的耐化学腐蚀性,欢迎广大客户选购定制。
5.聚四氟乙烯系列产品
    聚四氟乙烯垫片具有耐高温、抗腐蚀性,既便在高温下与浓酸、碱或强氧化剂也不发生作用,它已被广泛地应用作为密封材料,适用于管道、法兰、反应釜、阀门及容器上的密封装置。异型件根据用户设计图纸生产。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斌(先生)
  • 职位:业务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769-33386217
  • 邮件:tb168@hbsrubber.com
  • 手机:13537155379
  • 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沙角凤凰山临海工业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